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107.12.04─武道講座第51講

武道講座:第51講
主題:念力大發功 【上】
念力大發功乃是應用廣大願力與強烈念力結合形成的磁場感應。
一、孫中山先生說能力大者服千萬人之務,次者服十百人之物,能力小者服個人之務如此的服務人生觀深植我心。學生時代攻讀法律即以天下國家為己任,更以學生領袖身分服務同儕,畢業後進入軒轅教武道院接受恩師喬長虹大師及鍾復生大師的教誨及傳承,並經軒轅教教主王寒生大宗師赉命為武道院掌門人,遂發願弘道濟世。此為廣大願力形成的後天因緣。

二、廣大願力形成的先天因緣:13歲時受黃色書刊誘惑至15歲因手淫過度生病虛脫,中西醫藥及神明爐丹罔效,每夜必有鬼魅來抓,幸好外祖父陳春成公是白鶴拳師傅,桌上有一本張三丰練氣法,在探望外祖父時跟他要來看並照著練習,真是感恩上蒼經過兩週竟然病好了,一個月現高大身,整個身軀高出雲端,八卦山大佛就在山腳下非常渺小;兩個月丹田震盪後靈苗凝聚上衝上田眉心開天目見性中天,大光明唯我境【天目放光籠罩整個宇宙,自覺就是宇宙主宰】,第三個月進入無我境彷彿塵埃般渺小;故從修練張三丰吐納法【同時觀想八卦山大佛慈悲救我】經兩週而病癒,一個月現高大身,兩個月丹田靈苗凝聚上衝開眉心天目見性中天唯我境,三個月入微塵無我境歷三月而得張三丰祖師先天丹鼎功法。【宿緣,宿根非經長期鍛鍊而得故曰先天】

三、 強烈念力的修練秘訣:
1. 丹田吐納數綠點:在白牆上黏貼綠色約五公分直徑圓紙,站立或坐著,圓紙與目光平高,離牆約3到5公尺,雙眼注視綠圓,同時吐納數息從1數到10。數到一心不亂,就完成初級的定力與念力訓練。
2. 香火定力訓練:以站樁之姿勢【高馬】離開香爐或插香處約3到5公尺,雙眼注視香火從半柱香到一柱香就成功了。
3. 八卦掌定力訓練:以單換掌轉圈,仍按蹚泥步,剪字腿穩如坐轎,雞步,龍身,虎豹頭等要領,雙眼凝住食指尖不眨眼,100圈到300圈換掌,道者強烈的念力與定立在青壯年時期就是靠七年一掌左右各300圈約一個半小時,練出來的。茲特公開以享有緣。


↓↓武道講座─欲詢問,請上談清雲大師之個人FB↓↓


(軒轅教武道院執行企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