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107.12.10─武道講座第53講

武道講座:第53講
主題:先天根器,宿緣與密宗伏藏
一、在道者的先天,母親一文中提到道者降生前刻母親夢見老仙翁告訴他,這即將出世的男孩很好武,要好好栽培,但母親卻只栽培我讀書,沒有栽培練武【但從不反對練武】,這是母親從小告訴我的先天根器。

二、十五歲時因病,自修張三丰練氣法凡兩週病癒;一個月現高大身;二個月下丹田靈苗凝聚上衝上田開眉心天目見性中天大光明景,自覺就是宇宙主宰;第三個月現微塵無我境,自覺如塵埃渺小。 故從開始靜坐歷經病癒,現高大身,再經唯我獨尊到無我境凡三個月而得張三丰先天丹鼎功法。許多和尚師傅都說這是我與三丰祖師的宿緣,進入軒轅教拜喬長虹大師為師,恩師也認為我與祖師有宿緣,這就是宿緣,宿根而得的先天丹鼎功法。一直到65歲靜坐中悟道始確信自己是有天命及宿根,宿緣之道者。

三、密宗也提到宿緣,宿根的情節:相傳蓮花生大士,將一生心法秘笈,藏於秘密處石洞中,待有宿緣天命者到來就能薪傳其心法,這就叫伏藏。


↓↓武道講座─欲詢問,請上談清雲大師之個人FB↓↓


(軒轅教武道院執行企劃處)